《中国儿童发展报告2017》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0 10:07:56 | 来源: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作者: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中国儿童发展报告2017,反贫困,儿童早期发展


反贫困和儿童发展正在进入一个关键的历史时点。现在比以往更迫切需要富有爱心与远见的政策创新与行动!让我们积极合作、共同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阳光起点,有机会实现个人梦想,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宗旨为“支持政策研究、促进科学决策、服务中国发展”。自1997年成立以来,基金会已成为集交流、培训、研究和社会试验于一体的高端智库型基金会。基金会承办年度“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组织“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等培训班,撰写“中国发展报告”,开展“贫困地区儿童早期发展”社会试验,都取得丰硕成果,成为连接民间与政府、国内与国外的一个重要桥梁。





<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