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演南村第一书记陈学伟:唯有实干 方能兴村!

发布时间:2019-09-30 09:58:1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枉源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陈学伟,村两委,南村,大事,手术

无论是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还是作为文明实践合唱团团长,陈学伟始终围绕广大群众展开工作,从群众的生活上、工作上、精神上、文化上全方位落实。在他看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根本就是人民群众,只有让人民群众从内到外,从思想到生活质量都得到保证,才能实现振兴的目标。

“我们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来展开宣传活动,让村民更愿意主动去接纳,而不是被动接受。这也是实实在在为村民着想,真正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学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他为村民“实干谋福”的理想和抱负。

“心之所向,为民排忧”

今年4月20日,一场猝不及防的非洲猪瘟降临在演丰镇苏民村委会坡头村,一场生猪保卫战就此打响!

陈学伟立即成立应急工作队,主动申请到最艰巨的18号岗坚守,不分昼夜,24小时严防死守。

作为18号岗站长的陈学伟,放弃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在一线,饿了,吃几口饼干,渴了,喝几口矿泉水,困了,就地休息,这一守就是60多天,在陈学伟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将这场疫情阻断在坡头村,避免了疫情的蔓延,这场无声的战役终于取得胜利,让人民群众从猪瘟的焦虑无助看到了希望。

“心之所向,向于群众;身之所往,往于民生。”陈学伟说道,既然选择了,就要从一而终,以坚定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大事上。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让任何一件小事、任何一个困难忧于群众之心。

“人民群众的事从来就没有小事,是我最重要的事,也是我们所有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这是陈学伟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首位,也用这一标准来严格要求各党员干部。

<  1  2  3  4  5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