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演南村第一书记陈学伟:唯有实干 方能兴村!

发布时间:2019-09-30 09:58:1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枉源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陈学伟,村两委,南村,大事,手术

“想群众之所想” 实干谋幸福

在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每个村庄基本都建设起了村民文化广场。同时,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锻炼身体、跳舞运动等也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深入开展演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陈学伟的领导下,今年3月8日,一支常态化、规模化的“新时代广场舞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陈学伟说,“这支‘服务队’将定期免费下村,通过送舞曲、送作品、送老师到村的‘三送’方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通过广场舞等形式迅速融入乡亲们的生活。”

提升村民文化生活 在陈学伟带领下 村民一起学习海南龙鼓

3月26日晚,镇党员政策宣讲队利用群众喜而乐见的广场舞形式在演丰创业中心广场开展2019年第2场宣讲活动。作为主讲人的陈学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紧密结合演南村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两个清醒认识”不仅要求做好当前农村的环境保护工作,而且指明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大家积极互动、学习氛围轻松活跃,达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村民健身队获奖证书

陈学伟带领合唱团完成演出

陈学伟带领的合唱团获奖

<  1  2  3  4  5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