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记】穷山村里有个“富小学”(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12 16:26:57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 袁勇等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扶贫日记

放学后,张英军老师嘱咐学生们注意安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袁勇/摄)  

  负责这16名学生教学任务的,是学校的6位“老教师”,他们当中最年轻的吕俊星今年也已经47岁了。“我们这里太穷了,年轻老师来到这里,连谈对象都困难,没有人愿意来,所以就只能是我们这群人在这坚持了。”吕俊星说。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卫家沟小学的16名学生,分成一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共四个年级,尽管每位老师负责的学生很少,但是需要上课的科目却很全,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科学等样样不少,老师们也因此都变成了“全能教师”,一个人肩负着多个学科的教学任务。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