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一位扶贫干部的“创业”史

发布时间: 2017-01-16 09:25:0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金慧慧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网络媒体走转改,下党乡,福建,扶贫攻坚,五无乡

  这里曾是一条坑坑洼洼的小路,如今已变成一条景观路。中国网记者金慧慧 摄

中国网新闻1月16日讯(记者金慧慧)贫穷留给人们的记忆总是深刻的。“异常艰苦、异常难忘”,这是时任宁德地委书记习近平初到福建省下党乡的印象。此后习近平又两次重返下党乡,因为这里有他最牵挂的困难群众。

如今,下党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福建省全省唯一“无公路、无自来水、无电灯照明、无财政收入、无政府办公场所”的“五无乡”,已实现WIFI全覆盖,拥有先进的可视化生态茶园,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000元,村财政由零收入增长至20多万。

这一切要从一位扶贫干部驻村说起。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