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图片

两岸新农人深耕福建 成村村“young”力量

时间:2021-11-26 09:41:1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叶开

图为出席活动的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永红教授。 张斌 摄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副主任唐永红教授指出,海峡两岸在农业现代化方面具有互补性优势,两岸新农人可以在大陆农业生产现代化、农业经营现代化、农业生态创新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和交流。

本次活动是第九届海峡青年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清市台港澳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广播公司承办,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协办。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邀请金门大学教授刘灯钟、台湾神农广播电台台长戎屏国、流量网红台妹PK GIRL等两岸大咖线上助力活动,在facebook“咱阿同”、直播海峡、海博TV、西瓜视频、抖音、微博等平台全程同步视频直播,总点击量超过1000万。(完)

<  1  2  3  4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