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图片

两岸新农人深耕福建 成村村“young”力量

时间:2021-11-26 09:41:14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叶开

图为村村“young”力量《两岸新农人》短视频大赛在福建福清举行颁奖仪式。 张斌 摄

中新网福建福清11月25日电 (记者 林春茵)怀揣着电影梦的台湾青年李佳蓉,曾有一个到台北大影视公司工作的机会,体谅到妈妈魏小英在福建独自经营农场的不易,毕业前夕她做了决定,渡海而来,到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当“农民”。

妈妈的农场种植以色列黄色火龙果,从未干过农活的李佳蓉时常被枝条刺伤。但借助年轻人活跃思维,她把农场果品带到全国展会、打开电商销路。

“大陆的市场远远超过你们的想象,离开自己的舒适圈,将会发现自己的无限可能。”在一则短视频中,李佳蓉对镜头袒露“新农人”的心声,她有点羡慕同侪已在影视行业工作,“但我相信自己的选择,努力做就对了。”

1   2   3   4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