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扶贫队长的“年关”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0:45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张秋实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贫困户,程廷法,养殖

央广网宣城2月3日消息(记者张秋实)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瑞川村,曾经是个典型的偏远山区贫困村,依靠政策扶持,产业助力,2019年终于脱贫了。如何防止贫困户返贫,形成致富增收的长效机制,又成了瑞川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胡继的心头大事。

[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扶贫队长的“年关”

瑞川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胡继在走访贫困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张秋实 摄)

2019年,胡继一直有个心愿,就是让曾经的贫困户程廷法扩大养牛的规模,给村里人“打个样”,带动更多人增收致富,但老程却因为种种原因犹豫不决,让他多次碰了钉子。新的一年开始了,胡继的心愿能实现吗?《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今天(3日)推出《扶贫队长的“年关”》。


1   2   3   4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