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彦宝:教育扶贫挖“穷根” 尺寸功积千秋利

发布时间:2019-10-22 10:38: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于翔 胡耀荣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教育扶贫,党的政策,扶贫攻坚,西海固

党彦宝:教育扶贫挖“穷根”尺寸功积千秋利

图为2018年8月10日,党彦宝与边海燕在盐池县高级中学与燕宝奖学金奖励资助学生亲切交流。

中新网银川10月21日电 题:党彦宝:教育扶贫挖“穷根”尺寸功积千秋利

作者 于翔 胡耀荣

站在西海固的山梁之上,一望无垠的黄土,高唱着绝望,低吟着贫穷。伴随着国家脱贫攻坚号角的吹响,一股春风让希望在这里生长。

2011年,党彦宝和夫人边海燕共同成立的燕宝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9年间,基金会捐资19.53亿元(人民币,下同)、19.79万学子受益;帮助近20万个贫困家庭减轻经济负担,有近10万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如今基金会每年奖励的学生稳定在10万人左右,年奖励金额3亿元。

10月20日,记者来到宁夏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在这一组组数据中深切地感受到慈善的力量。

做有价值的社会企业,是党彦宝一直以来的追求。“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社会都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光彩事业事关全民,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更要承担起这份责任,跟着党的政策,扶真贫、真扶贫,切切实实让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在实业有所成就的同时,党彦宝始终责系社会、心系民生。

1  2  3  4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