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团泽镇:党建引领 一村一规划

发布时间:2017-10-17 17:45:00 | 来源: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蒙永文 杨必顺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党建+旅游+扶贫”,团泽镇,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旅游扶贫

       旅游扶贫,新农村建设更加美丽

在团泽镇,花海、酒店等各种旅游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据介绍,“团泽扶贫攻坚花卉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总投资4.5亿元,用地面积3000亩,其中2300亩花卉展示观光区,包括农业嘉年华区、花卉主题公园区、花海区、森林休闲区、水上乐园、汽车露营地、云中漫步体验区;700亩花木生产科技示范区,包括花卉科研中心、品种展示中心、生产示范中心和阳明书院、遵义乐宴黄龙大酒店。项目建成后,将年产十大类玫瑰造型系列产品10万盆、各类时尚观赏花木新品容器苗100万盆,并可为300万以上游客提供一个花卉欣赏、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400人。项目将追求建成一个集时尚花木新品、彩色景观精品研发生产、展示示范、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浪漫婚庆、生态摄影于一体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环保友好型花卉高科技产业园。

团泽镇投入400万元在上坪村修建了全镇第一个湿地公园,使村民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贫困村形象大得到提升。

 

团泽镇杨成丰蔬菜合作社的草莓基地 团泽镇人民政府供图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