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海归女孩扎进深山做“甜蜜”生意 1年销售2200万

发布时间: 2017-06-30 07:43:35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王淑娟,结构性改革,羊肚菌,蜂蜜,后海

互联网+

蜂场安视频可远程监控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

农业,看起来离互联网遥远,但“互联网+农业”的潜力巨大。2015年,依靠网上卖蜂蜜,当年王淑娟团队销售金额达到了1700多万元。去年,这个数字刷新至2200万元。

今年,王淑娟的蜂场有了新变化:她把监控装进了深山的5个蜂场。她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观看蜜蜂们的劳作,以及蜂蜜的生产过程。

“通过互联网,拉近消费者与生产者之间的距离,也让我们的产品更加值得信赖。”王淑娟说。虽然监控全覆盖并不现实,因为不是每个建有蜂场的地方都有网络,但这样的一种举动,在她看来,是互联网+农业生产。

     1   2   3   4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