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5-09-28 14:33: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习近平 技术集成化 深化改革 全面推进 党的执政能力 三农 良种良法

25日下午,习近平在地处沂蒙老区的临沭县曹庄镇朱村看望83岁的“老支前”王克昌。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 摄

25日下午,习近平来到临沭县曹庄镇朱村,观看这个抗战初期就建立党组织的支前模范村村史展,了解革命老区群众生产生活。在83岁的“老支前”王克昌家中,他挨个房间察看,并坐下来同一家人拉家常,关切询问家里有几亩地、搞柳编能挣多少钱、还有什么困难?听老人说家里的生活有了改善,习近平很高兴。他强调,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不能忘记为革命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区人民。习近平叮嘱当地干部,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加大对革命老区的支持,形成促进革命老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夜色降临,习近平又来到位于济宁的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听产品介绍、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得知他们依靠科技创出多个知名纺织服装品牌,拓展国际市场成绩显著,习近平予以肯定。他指出,企业是创新主体,掌握了一流技术,传统产业也可以变为朝阳产业。要深入实施以质取胜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全球布局产业链,加快形成出口竞争新优势,提高抵御风险能力。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