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丨天空之眼瞰陇之南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03 11:31:2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天空之眼瞰陇之南乡村振兴

新华全媒+丨天空之眼瞰陇之南乡村振兴-新华网

这是5月18日拍摄的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景区内的鹿仁村村貌(无人机照片)。

甘肃省陇南市地处甘陕川三省交界处,这里植被茂密、自然资源丰富,被誉为“陇上江南”。宜人的气候、多样的景观地貌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即将在此举办的“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更是吸引了来自世界的目光。

今年以来,陇南市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提质升级,就地取材、依村就势,打造出一批以乡土气息、田园风光、康养功能等为特色的乡村文旅示范村,发展特色产业和农特产品加工等优势产业,“美丽乡村+”的发展模式成为增加农民收入和实现乡村振兴的“绿色引擎”。

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