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丨送她一朵小红花

发布时间:2021-05-21 10:48:5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疫情防控,御景湾,新冠,疫,小红花

5月20日,在封闭管控的六安市裕安区百川名庭小区,张海燕在登记居民所需要的生活物资。今年40岁的张海燕是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国华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近期,张海燕所在辖区内的百川名庭小区被划为中风险区,她第一时间来到该小区进行驻点工作,主要负责居民生活物资的采购,同时帮助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解决小区封闭管控期间的生活困难。她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时候就要冲!”

近期,安徽省合肥市、六安市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地区按照防疫要求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科学划分疫情风险等级,重点地区全员核酸检测,精准施策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患者救治、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防疫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中有众多女性身影,她们坚守岗位,全力战“疫”,贡献“她”力量。

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