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网红”螺蛳粉工业化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1-03 13:44:5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黄孝邦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柳州螺蛳粉,工业化生产,豆角,酸笋,脱贫攻坚

(经济)(1)广西柳州:“网红”螺蛳粉工业化助推脱贫攻坚

1月2日,在柳州市螺蛳粉产业园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生产线上制作螺蛳粉专用米粉。

柳州螺蛳粉是广西著名小吃。2015年起,袋装螺蛳粉市场迅速发展,成为俏销的“网红”食品。柳州市运用工业化思维发展螺蛳粉产业,延长相关产业链,在各县区打造了一批田螺、豆角、木耳、酸笋等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基地,在满足螺蛳粉产业快速发展需求的同时,让广大农民实现稳定脱贫增收。目前,柳州螺蛳粉产业已实现工业化生产,年产值突破60亿元。

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