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都安:发展“牛产业” 走上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9:1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陆波岸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牛产业,都安瑶族自治县,龙头企业,广西都安

(社会)(1)广西都安:发展“牛产业”  走上致富路

这是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下坳镇犇鑫养牛专业合作社(7月24日无人机拍摄)。

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近年来,都安瑶族自治县围绕“牛产业”做文章,引导当地各族群众通过养牛脱贫致富。 目前,都安全县建成万头种牛基地4个,形成了以2家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为第一梯队、3家市级龙头企业为第二梯队、5家一般企业及250家农业合作社、280个家庭农场为第三梯队和千家万户参与为第四梯队的产业发展体系,形成“县有基地、乡有牛场、村有牛社、户有牛养”的养殖发展格局,肉牛存栏量达到15万头。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1   2   3   4   5   6   7   8   9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