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打着扶贫旗号去敛财的 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组图]

发布时间:2019-03-07 13:50: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刘永富,扶贫开发,敛财,十三届,全国人大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就“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国网记者 郭天虎摄影

中国网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7日(星期四)10时50分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就“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在回答记者关于农村里发生什么事情都与脱贫攻坚挂起钩来,乱贴“扶贫”标签的提问时说,这类情况虽然不是特别多,但确实是有,因为中央与社会都重视,所以大家都往上靠,想做事的往上靠,想引起注意的也往上靠。但是对这类问题,我们还是要有个正确的态度。总体上、主流上还是真实的,认认真真地办事情。但是确实有些人打着扶贫的旗号办自己的事,甚至借机敛财,搞一些其他的事情,有些地方借机举债,这些情况都是有的,要坚决进行纠正。特别是打着扶贫的旗号去敛财、违法乱纪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1  2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