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尔根家园易地搬迁搬出幸福生活 靠政策还要靠奋斗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3:0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生活,易地搬迁,陶尔根,收入,贫困户

blob.png

陶尔根家园的居民在办事大楼办理相关事务。 中国网记者刘晨曦 摄

永花家的生活变化是当地牧民新生活中的一个缩影,陶尔根家园易地搬迁项目中不仅为当地游牧民族提供了新的定居点和养殖基地,还为小区居民建设了办事服务楼、日间照料中心、幼儿园等配套设施,让长期居住在园区牧民能在新的生活环境中通过勤劳致富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对此,蓄集乡纪委书记布仁潮格图不无感慨地表示,“牧民向市民转变、牧区向市区转变、帐篷向楼房转变”给当地牧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切实的好处。

blob.png

陶尔根家园的居民在办事大楼办理相关事务。 中国网记者刘晨曦 摄

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正如永花所说:“有了政府的帮扶还要有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意志,只有这样才能保护好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

<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