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思路就是最好的年货”——西藏雪山“神湖”边一个村庄的脱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2-14 10:56:1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神湖,羊卓雍错,浪卡子县,贫困户,浪卡子镇

(图文互动)“发展思路就是最好的年货”——西藏雪山“神湖”边一个村庄的脱贫进行时

2月12日,浪卡子县浪卡子镇道布龙居委会的群众拿到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共铸中国心组委会捐赠的毛毯。

2月12日,碧蓝的西藏羊卓雍错湖畔,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浪卡子镇道布龙居委会的小院中格外热闹。九十多位藏族群众拎着刚刚领到的慰问品,争先恐后地为干部们献上洁白的哈达。真挚的祝福和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上。这是由驻村工作队组织的新春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向93户贫困户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100件毛毯,还为居委会捐赠8.8万元集体经济发展基金。

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