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中国行 爱心闪耀新时代”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5:18: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公益,慈善,中国,社会,青年


1月18日,“公益慈善中国行 爱心闪耀新时代”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图为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向关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相关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研究室原主任、纪工委原常务副书记姜永辉在致辞中说:“公益慈善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是一项弘扬正能量引导群众崇义向善的社会公益活动,将遴选一批优秀的公益慈善践行者,影响与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中来;整合资源,搭建青年公益慈善项目平台;构筑公益平台和项目,引导爱心人士和组织帮扶急需支持援助的人群。”姜永辉呼吁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参与进来,共同来关心社会需要帮扶救助的群体,尽己所能,彰显大爱和社会的温暖。


<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