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中国行 爱心闪耀新时代”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5:18: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公益,慈善,中国,社会,青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刘晨曦)1月18日,“公益慈善中国行 爱心闪耀新时代”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和北京虞国晨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1月18日,“公益慈善中国行 爱心闪耀新时代”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图为“公益慈善中国行”活动官方网站上线启动仪式。


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三农”问题的重要论述,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立足青年群体和公益组织,搭建平台、汇聚爱心,开展“公益慈善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推选出一批新时代最美公益慈善典型、展示最新公益慈善成果、组织青年公益志愿者走进基层实践,推动公益慈善项目资源对接落地,用青年的力量推进公益慈善事业,传播公益文化。

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致辞表示,随着经济水平的上升,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公益慈善的排名贡献也应该随之上升。中国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公益和慈善是最好的手段之一,公益慈善薪火相传,一定要从青年开始,让更多的青年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