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裴春亮: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

发布时间:2017-10-23 14:43: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杨佳、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十九大代表,裴春亮,裴寨,创业致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杨佳 刘晨曦)“乡亲们要我带个话儿,说说村里的新变化,转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感恩之情、爱戴之情。”十九大代表裴春亮,一名来自太行山区农村基层的党员,带着乡亲们的嘱托来到了人民大会堂。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  中国网 杨佳 摄

裴春亮,是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张村乡裴寨村党总支书记。1970年出生的他,经历了七、八十年代裴寨村的贫穷与疾苦。“吃水要过箩、红薯当白馍、光棍排成队、冬天不穿鞋”是当时裴寨的真实写照,艰难的生活铸就了裴春亮刚毅不屈的性格,赋予了他战胜困难的勇气。通过实干,他改变了命运,成为裴寨率先致富的一位民营企业家。2005年,在乡亲们的期盼下,裴春亮当选裴寨村村委会主任,带领群众创业致富,使裴寨村走上了产业经济与旅游发展相结合的脱贫致富道路。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