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郯城:“固巢留凤”助农村妇女“家门口”增收

发布时间:2017-09-14 09:30: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房德华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妇女,用工,山东省,扶贫,增收

2017年8月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工业园区的一家纺纱厂,当地妇女在工作车间内作业。房德华 摄

2017年8月7日,山东省郯城县依托服装、纺织等支柱产业优势,实施精准扶贫,通过加大培训力度,设立企业短期用工、季节用工、临时用工等措施,吸纳农村妇女就地就业。目前,全县约有万余名妇女在家门口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既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题,又为“留守妇女”提供了一条重要的增收渠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 )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