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高效生态农业园辣椒迎丰收

发布时间:2017-09-14 08:54:50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龙毅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辣椒,贵州省,园区,滩河,贫困户

2017年8月9日,农户在贵州省龙里县湾滩河高效生态农业园区蔬菜基地采摘辣椒。龙毅摄

2017年8月9日,农户在贵州省龙里县湾滩河高效生态农业园区蔬菜基地采摘辣椒。今年,贵州省湾滩河高效生态农业园区通过“公司+合作社+大户”的种植模式,将无公害蔬菜种植作为当地建档立卡户的支柱产业,种植西红柿、辣椒、苦瓜、黄瓜等蔬菜5万余亩,有效带动周边村寨2200人就业,其中贫困户1466人。龙里县湾滩河高效生态农业园区是贵州省省级高效农业示范园区,产品远销“北上广”和“港澳”地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 )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6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