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鄱阳湖水位持续超警 江西鄱阳多处圩堤裂缝、管涌

发布时间: 2017-07-07 09:59:0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谢林丰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鄱阳县,银宝湖,管涌,鄱阳湖,水位影响

长江、鄱阳湖水位持续超警江西鄱阳多处圩堤裂缝、管涌

受上游持续上涨的水位影响,7月6日,江西省鄱阳县银宝湖乡徐家村青林湖圩堤因渗漏出现裂缝。 谢林丰 摄

7月6日7时,长江干流九江站超警戒1.2米,鄱阳湖星子站超警戒1.87米,湖口站超警戒1.34米。受上游持续上涨的水位影响,7月6日,江西省鄱阳县银宝湖乡徐家村青林湖圩堤因渗漏出现裂缝。驻扎在银宝湖中学的上饶市消防抗洪突击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开槽引流,经过近7个小时的奋战,截至6日17时许,抢险人员已处理15处渗漏点。

此外,7月5日晚,鄱阳县银宝湖乡小牛湖围堤出现多处管涌,上饶市消防抗洪突击队迅速赴现场进行堵漏。7月6日凌晨,共堵管涌5处,搬运沙袋4000余袋。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