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茂县救灾一线:一对坚守岗位的夫妻

发布时间: 2017-06-29 10:31:34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朱虹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徐娅,茂县,碎屑流,夫妻,山体

24日晚深夜,这对选择坚守的夫妻在灾区指挥部匆匆见了一面,相视无言,妻子徐娅把头重重地埋在丈夫的胸前。(图片由网友提供)

人民网茂县6月26日电(朱虹)“祈祷一切平安,硕宝宝,你会理解爸爸妈妈对吗?今晚上我估计要对你食言了,对不起,你不哭不闹,支持爸爸妈妈好吗?”这样一段催人泪下的文字,来自军嫂徐娅的朋友圈。灾难发生后,她和丈夫郭小波双双奔赴一线,抛下他们刚满两个月的孩子。

军嫂徐娅是四川茂县电视台的一名记者,而她的丈夫郭小波则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州支队理县中队副队长。6月24日5点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因降雨诱发高位远程崩滑碎屑流灾害。突如其来的灾害打断了徐娅的哺乳期,也让她决心放下孩子,第一时间赶赴灾害现场参与报道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