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农桥读书会”向百色捐赠图书和光盘

发布时间: 2017-06-08 09:07:5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江萍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农桥读书会”,百色,捐赠图书,农桥网

成立以来,“读书、扶贫”活动从全国政协文史馆走进了人民大会堂,“农桥读书会”也从城市的建筑工地走进了乡村的田间地头。“农桥读书会”已举办71期读书分享会、33场公益活动;走进建筑工地、乡村调研126次;组织社会力量向农民、农民工捐赠农业科技、专业技能、励志创业等实用图书10万余册。农桥读书会还深入四川、新疆、西藏、云南、湖南、山西、河北、河南等地,鼓励农民、农民工读书励志、增强自信。



    农桥网总经理王晓萍代表“农桥读书会”,向百色市捐赠价值20万元的1600套图书和2000张光盘。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