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农桥读书会”向百色捐赠图书和光盘

发布时间: 2017-06-08 09:07:5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江萍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农桥读书会”,百色,捐赠图书,农桥网



    农桥网总经理王晓萍代表“农桥读书会”,向百色市捐赠价值20万元的1600套图书和2000张光盘。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江萍)6月5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百色”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启动。启动仪式上,农桥网总经理王晓萍代表农桥读书会,向百色市捐赠价值20万元的1600套图书和2000张光盘。

“农桥读书会”,是由《新型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作者,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沈建国、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杨东平先生共同发起,是在全面建设和谐社会时代背景下,针对农民、农民工内在文化修养、外在职业技能提升方面所创立的。

“农桥读书会”以“读书扶贫,读书脱贫”为宗旨,致力于社会扶贫,以精准扶贫为目标,支持帮助农民和农民工通过读书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就业本领和创业能力,脱贫致富,激发农民和农民工通过读书改变命运的热情,帮助贫困农民提升内在发展动力。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