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建非洲水窖项目竣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06 18:10:3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建非洲水窖,徐工集团,埃塞俄比亚

    阿贝巴叶胡一家成为了徐工集团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捐建水窖的受益人。水窖在6月份刚刚建成,阿贝巴叶胡一家都非常兴奋,他说现在很期待雨季的到来,就能用上新的水窖了。每天不用再为了取水而奔波,可以把时间和精力用在种地上,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家人的健康也能得到保证。阿贝巴叶胡感谢中国人给他建的水窖,他表示一定会好好的维护水窖,长久的使用下去。

1390924577

徐工水窖受益家庭在竣工的地下水窖边合影,徐工援建的水窖可以为5口之家持续蓄水50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徐工集团在国内开展了多年合作,这是首次携手开展国际公益扶贫项目。埃塞水窖项目的顺利竣工,必将为“民间对民间”的外交模式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