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扶贫国际论坛召开 中国为世界减贫治理贡献智慧

发布时间:2017-05-27 08:35: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魏博 王虔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2017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中国,世界,减贫,智慧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作主旨发言 中国网 郑亮/摄

陈志刚在主旨发言中指出,中国的脱贫攻坚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2013-2016年,中国农村共有5500多万人口脱贫,连续四年实现了每年减少1000万以上贫困人口的减贫任务,创造了中国扶贫历史上的最佳战绩。中国减贫成就的取得,源于始终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减贫的根本途径,把制度优势作为减贫的根本保障,把以人为本作为减贫的根本立场,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减贫的基本方略,把改革创新作为减贫的动力活力。国务院扶贫办将积极分享中国减贫经验,提出中国减贫方案,为全球贫困治理贡献中国智慧、中国力量。

<  1  2  3  4  5  6  7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