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权:发放“连心卡”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7-05-02 15:51:1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孺子牛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河南民权,精准扶贫,早日脱困

河南民权:发放“连心卡”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3月22日,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老颜集乡闫道口村“项目扶贫点”,众和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在收获成熟的食用菌。孺子牛/摄

日前,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各机关事业单位实行对口扶贫,全县4000余名党员干部每人联系帮扶十户农村贫困户,深入联系户家中进行“大调研、大走访”,发放“连心卡”,登记《帮扶手册》,详细了解实情,分析贫困原因,制定帮扶方案,实施脱贫措施,从物资、技术、项目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扶持,帮助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