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里来了陈老师

发布时间: 2017-01-22 10:17:5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陈文泽,公益众筹,魔方天使,益智玩具,扶贫攻坚

陈文泽,培训师。2014年,他组队支持公益众筹活动。在两年零七个月里得到3064人次的支持,募集善款249,632.03元,共使1477名山区学生告别夹生饭,让1390位毕节孩子的童年有玩具陪伴。

去学校探访的路上,陈文泽一边练习魔方授课内容,一边和从毕节威宁当地聘请的司机聊天。穿过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经过了盘山的险峻公路,车外的风景也从红红绿绿的商超广告逐渐变成了自盖的土房和圈养牲口的茅舍。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颠簸在乡间坑洼狭窄的路面上,探访车尾随暴土慢行的运输卡车无法超越。司机直感叹,“我要是住在那里的人,出去就再也不回来了,捡垃圾也不回来。”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