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海云商上线运营 20项政策帮贫困户筑创业梦

发布时间: 2016-11-22 15:34:59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徐一豪 郭畅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海云,贫困户,上线运营,优酷网,平台,海南,双创,陈楚生,许嵩,杨光,政府,企业,联手,扶贫,创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今日琼中

今日琼中

    (原题:琼中扶贫创业平台——海里海云商上线运营 20项政策帮贫困户筑创业梦)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徐一豪郭畅) 没有厂房,没有设备,没有技术,没有品牌,缺乏资金……这样的条件下贫困户怎么创业?随着扶贫创业平台海里海云商的上线运营,这一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将变成现实。记者获悉,政企联手打造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海里海云商,将提供多达20项优惠政策,力助贫困户实现创业梦。

  海里海云商,是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海里海平台、海南精准众创扶贫平台创业有限公司、海口骑楼小吃街等15家企业联手打造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将从创业需求到资源配置、从项目选择到市场定位、从营销理念到经营策略等诸多方面,为创业者做好“一站式”创业扶持。

  为扶持有志青年创业,琼中县政府出台了包括创业奖励、就业培训补助、创业贷款贴息等在内的7项优惠政策。海里海云商也出台了为创业者免费提供厂房、生产设备、产品配方、包装设计,免费提供品牌,免费代办工商、税务证件,免五年合作分成提成等13项优惠政策。

  海南海里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海里海云商已在海口、儋州、洋浦、澄迈、琼中等市县为创业者提供了“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孵化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庆祝海里海云商平台上线,并推广这种全新的产业扶贫创业模式,11月22日晚,由琼中县政府和海里海云商平台联合主办的“创业扶贫,扶贫创业——感恩之夜”主题晚会将在省歌舞剧院上演,届时将有包括陈楚生、许嵩、杨光等在内的众多艺人及团队登台献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优酷网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今日琼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