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昌宁:秋到田园满城香

发布时间: 2016-10-26 14:27:16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虎遵会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云南,昆明,昌宁,农业,农村,稻穗,稻叶,稻谷,农田

秋到田园满城香 吴再忠 摄

人民网昆明10月25日电 (虎遵会) 又是一年丰收时,位于祖国西南的云南省昌宁县县城又一次被金黄的农田包围,城里城外的空气里,溢满了稻谷的清香。

深入田园“腹地”,饱满的稻穗已经低下了头,整个田园变成了稻穗的金黄与稻叶的绿色交织出的画卷,美不胜收。晚饭后的人们沐浴着暖暖的夕阳,三三两两的漫步在田中的道路上,稻谷的青香让他们沉醉画中。“田在城中、城在园中、人在画中”,在昌宁这座山水田园城市,这无疑是给人们最美的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