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恭城:沼气引来“洋学生”万里“取经”

发布时间: 2016-09-20 11:05:33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朱晓玲 周世通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沼气,广西恭城,取经,万里,洋学生,瑶族,拉美,南太平洋,加勒比

恭城沼气引来“洋学生”

恭城沼气引来“洋学生”

人民网恭城9月19日电 近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黄岭村、红岩村和矮寨村,来了一群蓝眼睛、棕色皮肤的人,拿着笔记本和手机,坐在沼气池旁边认真听翻译解说。这是来自巴拿马、秘鲁、墨西哥、哥伦比亚、古巴等5个国家的34位政府官员、科教机构专家和技术人员在学习使用沼气的技术规范以及设备安装、调试和运行管理。

如今,恭城沼气已经由原来的“师傅走出去教”变成了“学员上门求教”,吸引了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平洋地区的“学生” 来学习。(朱晓玲、周世通)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