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90后小伙乡下淘金记

发布时间: 2015-09-15 16:31:3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财富 创业 水稻 稻田 螃蟹 养殖

史越辉:来来,哥几个有活干了。

记者:这是啥?

史越辉:认识吗?

记者:拿炮干吗?

史越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现在不告诉你。

2015年8月7日,说好来带记者看他的水稻田,可是刚一下车,史越辉却拿出了一兜子的鞭炮。

史越辉:一会儿你就会发现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这一行人,拿着鞭炮,去地里干什么呢?

史越辉:快跑!

李惊凡:没有啊。

郭希杰:那边有两只鸟。

史越辉:不可能没有。

记者:有啥?

史越辉:有鸟,看那里,看那边。

随着几声鞭炮响,远处的稻田里飞出一些大鸟。

史越辉:它经常吃螃蟹,但是还是保护动物,所以我们只能这种办法来驱赶。

飞了又落,史越辉每天都要和这些鸟儿打游击,在他的一千多亩水稻田中,藏匿着数不清的小螃蟹。沿着农用道往前走,会看到许许多多的螃蟹壳。

史越辉:每次上新水的时候都要进行脱壳,它脱一遍壳就会长大一点,脱一遍壳就会长大一点。这地里都有几十万只或者几十亿只的螃蟹。

可是记者看了好久,都没有发现一只活螃蟹。为了证明自己,史越辉带着记者下到了他的水稻田。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