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刀刃上的财富砍出来

发布时间: 2015-07-20 08:59:3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TV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财富 创业 锻造 冶炼 砍骨刀 削铁如泥

今天,卡卓•七林旺堆新打造出了一把砍骨刀,他在香格里拉人流量最大的月光广场摆下擂台,谁要是赢了他,卡卓就白送三把价值一万元,纯手工打造的刀。

他准备了大量的骨头、铁钉和钢筋,而打擂的方式只有一个字:砍!

卡卓:砍。

扎西:砍。

卡卓:砍。

扎西:砍。

今天,来与卡卓打擂的,是当地一位有名的大力士:洛桑扎西。可是扎西看上去怎么都不像一个大力士,看到大家的质疑,扎西马上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力气。

扎西:一,二,三!

记者:你多少斤?

农布:195斤。

记者:行,赶紧放下来吧,果然有劲。

大力士扎西在市场上买了三把他认为最厉害的刀,又从中间选出了与卡卓打擂的一把。

扎西:铁钉、钢筋都可以砍。

记者:确定吗?

扎西:确定。

在两把刀都号称能砍断铁钉、钢筋的情况下,卡卓却要对抗大力士扎西,两人的实力悬殊巨大,卡卓能赢吗?

比赛开始了,两个人先砍最简单的猪骨热热身。

扎西:断了。

记者:看一下横切面,砍得还挺齐。

卡卓:断了。

记者:这个也比较整齐。

接下来,是牛骨。牛骨要比猪骨硬很多,大力士扎西轻松上阵。

扎西:断了。

虽然成功砍断了牛骨,可扎西接下来说的一句话,却让许多游客都不敢相信。

记者:看看这边。

扎西:刀不行了。

游客:这刀,你看。

记者:这刀已经开刃了。

比赛才进行到第二轮,扎西的砍骨刀就已经缺了刃。那么卡卓自己的刀究竟会怎么样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