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最新消息

2023南南合作与服务贸易国际论坛将亮相服贸会

时间:2023-09-04 08:23:57 丨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白韵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将于9月26日在京举办。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2023南南合作与服务贸易国际论坛”将于9月4日亮相服贸会。

此次论坛将以“加强能力建设南南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与繁荣”为主题,进一步加强南南合作框架下的能力建设合作,推动发展中国家间在治理模式、发展经验等方面的互学互鉴,加强发展中国家自主发展和自力更生能力,将有助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为加快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贡献力量。

此次论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分为开幕致辞、主旨发言、嘉宾对话、成果发布四个环节,邀请中外政府部门、相关国际组织、科研院所、行业商/协会、私营部门等代表与会。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