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要闻>

王妮妮:以茶兴业 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25 09:16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21日,以“茶香飘世界,同品一佳茗”为主题的2023年度“茶之道”国际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上,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妮妮介绍,作为中国纬度最高的海岸山地茶,崂山茶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崂山区因茶兴区,荣获“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百茶、百县、百人,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先进典型等30多项省级及以上荣誉。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妮妮

王妮妮表示,青岛崂山正在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合理乡村,争创乡村振兴样板先行区的示范标杆,崂山茶“三茶统筹”,也必将乘势而上,突破提升。

品质独特、特色鲜明的崂山龙须、崂山凤羽承载着推进农文旅融合、强村富民的重大使命,成为江北茶产区重要代表和崂山优绿特新品牌农业的坚实支柱,成为统筹推进青岛周末富市乡村品牌,特色产业+文化体验+节庆旅游农旅融合IP品牌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