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要闻>

《支持脱贫地区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倡议书》发布

2023-05-15 10:35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农业品牌是产业兴旺的重要标志。5月8日,2023中国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上,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发布《支持脱贫地区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向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涉农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

倡议书表示,请相关组织行动起来。鼓励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涉农企业参与品牌帮扶,重点在项目、技术、渠道、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支持开展脱贫地区农业品牌带头人培育、品牌建设和电商培训服务活动等,提供市场开发、品牌营销、产销对接等资源。科研院所要加强产业发展和帮扶机制研究,开展品牌成长监测,提供有针对性智力支持和服务。

倡议书表示,请新闻媒体行动起来。按照《实施方案》总体部署,今年将启动脱贫地区区域公用品牌“亮牌”行动,新闻媒体、互联网传播平台等积极参与脱贫地区农业品牌宣传推广,发挥好专业优势,支持脱贫地区挖掘品牌特色,讲好品牌故事,树立品牌形象,形成全方位展示、全媒体参与、全平台推广态势,全面提升脱贫地区品牌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倡议书表示,请广大消费者行动起来。消费是品牌打造的重要驱动力。脱贫地区山清水秀,产品绿色生态。鼓励消费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购买,并积极利用新技术新平台宣传推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霄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