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要闻>

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展销中心对外开放

2023-05-15 10:26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马晓刚 李昊)近日,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展销中心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启动,并对外向公众开放。

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展销中心是内蒙古农牧厅给企业搭建的“永不落幕”的展示展销平台,规划设计了12盟市的农畜产品展区,集全区优质农畜产品展销、精品预制菜品鉴展销、农牧业电商孵化、农牧业品牌宣传推介、农牧业标准化集成展示、农牧业科普培训6大服务功能于一体,建成运营后,能够切实增强自治区农畜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促进现代农牧业发展和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

为了更好地开拓市场、创优品牌,新开业的展销中心将利用抖音、快手、视频号等新媒体开展网络直播营销,推动以销促产、产销联动,形成稳定持续的区内外销售市场和渠道,从而进一步推动内蒙古绿色优质农畜产品“产得出、销得好、价格优”。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吴忠岩表示,内蒙古农牧业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是享誉全国的玉米、奶业、肉羊、马铃薯等黄金产业带,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优势明显,在全国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是我国北方面积最大的农畜产品主产区和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

近年来,内蒙古依托资源优势,以创建农牧业品牌为引领,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全区现已创建10个国家级、32个自治区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11个区域公用品牌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全区绿色食品企业达710家、产品总数达2034个,有机农产品认证企业达466家、产品总数达2665个,绿色、有机农产品产量居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杨霄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