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要闻>

中国先进农机产品惊艳巴西农业科技展

2023-05-12 09: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在一块面积为450平方米的玉米示范田上方,蓝色植保无人机喷洒作业的场景吸引了众多好奇又惊讶的目光;几百米外,十余架工程和农业机械设备旁人流如织……近日,在圣保罗州里贝朗普雷图市举办的2023年巴西农业科技展上,“中国智造”在农机领域的先进成果大放异彩。

在本次展会上,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目”)主要展示了EA-30X和EA-X30 Pro两款最大载重30升的植保无人机。

极目拉美市场负责人汪慧介绍,与巴西传统上使用的打药机、飞机和拖拉机喷药方式相比,无人机喷药具有残留更少、时间更灵活、覆盖范围更全面更精准、经济效益更高等多重优势。目前,农用无人机在巴西仍属新鲜事物,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T40、T10和T20P三款农业无人机以及可以用于精准农业的Mavic 3多光谱版本无人机。据大疆农业巴西地区市场负责人易家笑介绍,T20P机型能有效适配巴西咖啡种植等中小地块的作业环境,不仅重量和体积较前一代机型大幅缩小,而且避障性能更强。

大疆农业自3年前正式进入巴西市场以来,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强大的渠道优势被巴西市场认可,销量连年增长。

此外,作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之一,徐工巴西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巴西”)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纯电动装载机、牵引车、高空作业平台等11款纯电动产品,其首次推出的XT804农用拖拉机在本次展会上广受关注,标志着徐工正式踏入南美农机市场。

徐工巴西商业总监雷纳托·托雷斯说,徐工巴西的机械品类从工程建设扩大至采矿业又拓展至农业,在巴西市场的发展速度加快,领域拓宽。

(据新华社电  记者罗婧婧)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