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图片>

新华全媒+丨地灾隐患如何诊断?地质灾害调查员现场过招

2023-05-10 09:37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9日,在偏桥子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参赛选手在对滑坡体进行观察记录。

今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为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第二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天津市选拔赛在天津市蓟州区举行。

当日,在位于蓟州区的偏桥子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参赛选手开展了野外实操考试。选手要在有限时间内完成对滑坡体的边界以及各类要素的调查、信息记录和综合整理分析,以考察选手的野外地质勘测和综合运用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今后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 摄

1   2   3   4   5   6   7   8   >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