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图片>

浙江德清: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2023-05-10 09:3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8日拍摄的栖息在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的白鹭。东衡村有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浙江省“千年古村落”、浙江省传统村落等众多荣誉称号,同时村庄结合风貌整治提升,写好“琴、矿、游、园、改”五篇文章。

近年来,浙江湖州市德清县坚持绿色发展,保“绿水青山”,建“金山银山”。该县依托优美山水风光、利用传统人文资源、融汇生态观光农业、依附休闲度假项目,完成118个行政村的和美家园精品村创建,和11个省级以上美丽宜居示范村,并高标准建设10条各具风情的景观线,全力打造“全域美丽、城乡一体、乡风文明、生活美好”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