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要闻>

陕西新增三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2023-05-10 09:1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吴莎莎 实习生 刘璇)记者5月8日获悉: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公布2022年度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命名名单,咸阳市武功县、渭南市潼关县、汉中市洋县被命名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是引领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省农业农村厅要求,获得命名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需建立起覆盖全过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和监管工作运行体系,体现区域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水平,在全省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各地要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为榜样,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工作职责,健全管理体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