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图片>

江苏无锡:强化创新 百年企业不断进步

2023-05-09 09:34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8日,工人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长江车间生产线上工作。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的前身是创建于1919年的无锡申新第三纺织厂,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有企业。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典范,无锡一棉纺织集团通过创新发展,依然保持中国棉纺织行业“排头兵”的地位。

近些年来,无锡一棉纺织集团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积极建设智能化车间、大数据分析平台,采用先进的紧密纺纱技术,成为纺织行业“特高支纱技术创新中心”。企业现有70万个纱锭、500台布机,年产高档纱线40000吨、高档织物5000万米,特高支纱线产品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

1   2   3   4   5   6   7   8   9   >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