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图片

“聚一起 才更牛” 返乡创业人才助农增收

时间:2023-04-21 09:06:1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杨霄霄

4月20日,返乡创业人才俞冬红(中)在位于临安区昌化镇后营村的蔬菜基地与农户交流。俞冬红成立了“昌西公社”,发挥党建联建各单位资源互补优势,构建了山核桃、小香薯、高山蔬菜等农副产品“产供销”种植、销售对接平台,有效助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

近年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以党建联建为牵引,搭建电商大楼等平台资源,充分挖掘当地电商能人、旅游人才、网红店主等资源,积极打造返乡青创客服务阵地,并为青年创客、电商户们精心打造了9个直播间,还定期组织这些青创客们进行学习、培训,倡导“聚一起 才更牛”,让返乡创业人才成为共同富裕路上的“领头羊”,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