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本网独家

2023年南宁三三乐购邕城电商节启动

时间:2023-04-18 15:54:37 丨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孔令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7日,由南宁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和防止返贫致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23年南宁三三乐购邕城电商节”正式启动。电商节活动将从4月17日持续到5月8日,南宁百货大楼、南宁柏联百盛广场也将开展分会场直播活动,一批餐饮、零售、文旅企业将依托电商节的主播探店活动拓展消费新场景。

图为广西南宁市副市长刘宗晓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黄彬 摄

广西南宁市副市长刘宗晓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近年来,南宁市持续优化电子商务营商环境,大力培育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本次电商节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促消费工作的重要举措,将利用直播电商新形式推动全市节日消费快速增长,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4月17日,2023年南宁三三乐购邕城电商节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充分利用电商直播新手段开展“百企百店百品”大促销活动,通过网红达人直播带货、网红达人直播探店两大主题活动带旺全市节日消费市场。活动已动员200家南宁名优特产企业、200家餐饮美食及预制菜企业以及超500位网红主播和电商短视频达人参与。通过直播带货、直播探店活动拉动餐饮、零售消费增长,带动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协同发展,在“三月三”传统民族节日期间掀起一场线上线下结合促消费的热潮。

近年来,南宁市乡村振兴和防止返贫致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积极探索利用直播电商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协调组织各方,优选适合电商销售的农特产品,加强与各大主播团队、直播平台的对接,组织了多场直播带货助农专场活动,筛选了一批优秀助农主播,有效拓展了南宁消费帮扶产品的线上销售渠道。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