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本网独家>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河南工业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2-11-21 15:23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1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与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在线上签署了关于加强南南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旨在搭建合作框架,共同推进南南合作。

双方同意深化南南合作,发挥河南工业大学在粮油食品学科领域的技术专长,加强同其他发展中国家分享中国在粮油食品学科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最佳实践、经验和发展途径,以改善发展中国家的粮食安全状况。

根据谅解备忘录,世界粮食计划署与河南工业大学将开展人才交流、专家派遣、培训、技术合作和实地示范等活动,支持世界粮食计划署农村发展卓越中心—南南合作知识共享平台的发展。双方合作的优先领域包括粮食产后减损增效、粮食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的开发、粮食仓储建设与物流管理、粮食加工技术与装备推广和开发、粮食系统信息化技术开发等。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