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在线 >  本网独家

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举行 粮食专家献策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

时间:2022-09-09 09:13:35 丨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孙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焦梦 马骅)   9月7日-8日,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研讨会第一节嘉宾围绕“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主题展开讨论。

研讨会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农村发展卓越中心、世界粮食计划署西非反饥饿与营养不良卓越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主办,中国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非洲绿色革命联盟、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支持。

image.png

“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国际组织、驻华使馆、科研机构、企业及社会团体近200位代表参会。会议通过开展政策对话,为支持中非合作伙伴加强稻米价值链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分享和交流在稻米加工、仓储和质量管理方面的知识、技术和经验。

image.png

非洲水稻中心项目及影响力评估经理阿罗那·阿蒙多在“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环节视频发言,题目为《非洲稻米质量、标准和价值链发展》。

image.png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总工程师孙长坡在“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环节发言,题目为《中国稻米质量、标准和价值链发展》。

image.png

科特迪瓦稻米部生产支持办公室主任克里斯蒂安·库阿梅·毕在“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环节视频发言,题目为《提高稻米加工质量:科特迪瓦的实践》。

image.png

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副院长安红周在“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环节发言,题目为《提高稻米加工质量案例(稻米分级)》。

image.png

科特迪瓦稻米专家塞孔戈·桑加里在“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环节视频发言,题目为《提升稻米加工质量:西非的实践》。

image.png

浙江齐鲤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放在“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环节发言,题目为《适用于非洲的稻米加工技术(国别案例)》。

image.png

塞内加尔农业研究院技术经理巴布亚·马迪亚玛·迪奥普在“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第一节:稻米加工与质量管理”环节视频发言,题目为《非洲在稻米加工及质量管理中面临的挑战(合作需求)》。


 
 
网站无障碍